JustBe_JY

考完试之后写点东西修几张图庆祝一下吧!

【伉俪】日常对话系列

1.
笔:吃饭吗?
荣:可我们两个小时之前才吃过。
笔:这并不影响我旺盛的食欲啊!
荣:我不饿。
笔:好吧,那我自己吃。
荣:饭们现在已经叫你圆珠笔了。
笔:【冷漠】哦
荣:嗯,看来你是想变成原子弹。
笔:???

2.
荣:哥,你今天看了我演的剧没?
笔:看了。
荣:?这就是你的反应?
笔:还好我不是人鱼。
荣:?
笔:那样的话,亲你都不可以了。
荣:【突如其来的羞涩】

3.
荣:这个部分我想唱。
笔:啊,是吗?
荣:真的!
笔:可是......
荣:哥~
笔:啊好好好,唱吧唱吧!【宠溺脸】

4.
笔:Jackson又把我说成很坏的人了。
荣:怎么了?
笔:又是风扇的事儿,哎!
荣:要不你过来吧?
笔:好啊好啊!
嘎:这篇早就翻过了,明明是你自己想过去睡好吗?!
笔:你在缩森莫???【无辜的眼神】
嘎:嗨呀,好气啊!

5.
荣:你要给雅言做feat了?
笔:嗯,这首歌很好听,你一定要多听。
荣:知道了。
笔:我是想着你唱的。
荣:......【觉得太肉麻以至于表情失控中】

——脑袋里全是段子系列

评论(3)
热度(35)

© JustBe_JY | Powered by LOFTER